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省职教城(清远)安全稳定工作联席成员会议在清远校区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8新闻来源:清远校区 点击数:

8月25日下午,省职教城(清远)安全稳定工作联席成员会议在清远校区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省教育厅安全保卫处处长江存余、干部处处长陈东海以及驻省职教城十所高校的分管领导、保卫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江存余处长主持,我校刘锋副校长致辞。



会上,省职教城参会高校负责同志依次汇报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校园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省教育厅安全保卫处江存余处长对高校作出以下工作提醒:一是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二是要加强校园在建工程的安全防护工作,施工场地须封闭管理,防范安全事故;三是要强化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四是要加强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五是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工作;六是要做好新学期迎新工作,通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了解学生的性格特点、兴趣爱好,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七是要在本月底前完成安防设施的安装工作。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值班值守机制;二是要认真做好新学期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底线思维,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要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完善校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四是要加强与属地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会后,省教育厅领导参观了我校“清远市省职教城反诈宣防教育示范基地”。我校刘锋副校长、市反诈办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