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省职教城(清远)事务中心组织开展高校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4新闻来源: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广东省职教城(清远)事务中心联合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会议室开展高校食品安全培训会,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专家邓伟仕向职教城各高校负责食品安全工作同志和饭堂负责人系统介绍了如何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培训内容围绕校方与食堂承包方的关系处理;饭堂管理工作怎样落实九个“确保”;如何在日常管理中建立检查的权威和有效填写检查记录;开展日常食品安全应急演练的重要性等多方面做了解读和剖析。通过本次安全培训学习,使各高校负责食品安全工作的同志对饭堂日常管理的各项工作规范和要求更加明确,对食品安全的认识更加深入。



[来源:广东省职教城 https://mp.weixin.qq.com/s/Q2HTx8HxvsaRd92_H9b0Mw ]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