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全员核酸,守护安康!清远校区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6-17新闻来源: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学校新冠病毒核酸抽测工作指引(第二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要求,为做好特殊时期全省联动全员核酸检测,最大程度规避新冠病毒在校园内传播扩散的风险,2022年6月6日,我校积极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清远校区管委会后勤保障部、学生事务部、安全保卫部、物业等部门迅速安排部署,制定严密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有序组织本校师生员工(含外包后勤人员)参加核酸抽检工作,与来自清远市第三人民医院的23名医务人员共同组成综合服务团队,确保核酸检测工作保质保量进行。历时两个半小时,共同完成5755人的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01志愿引导,有条不紊

在核酸检测现场,老师、志愿者们手拿指挥牌,对同学们进行科学引导,提高排队效率,确保现场秩序井然。



02保持距离,快速检测

同学们严格按照规定,间隔一米,在线外等候核酸检测;医护人员熟练地录入信息,快速进行拭子采样。



在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清远校区顺利完成了此次大规模核酸检测。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只为全面排查可能隐患,只为守护身边的你我他。



让我们保持乐观,共同祈愿:

山河早日无恙,

人间百姓安康!


图文来源:校新媒体中心

附:https://mp.weixin.qq.com/s/FFV9bzElY4UYBQhteNKYXQ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