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雍和明校长率队赴清远市高新区访企拓岗、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3新闻来源: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 点击数:

为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现政校行企携手、协同育人。5月10日下午,雍和明校长率队到清远市高新区调研,与清远市高新区管委会和天安智谷产业园等十余家高新区内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清远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广东省清远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胡春龙等领导、十多家企业高管一人事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周岐贤代表清远市高新区管委会和高新区企业对雍和明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全力支持高新区人才项目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清远高新区基本情况作介绍。他指出,与广金的合作交流,能更好地助力清远产业发展,探索粤东西北地区与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及科技协同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推动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希望充分发挥清远高新区的平台作用,与学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提升产教融合水平,通过平台加强高新区与学校在校企合作、人才引育、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为广大青年、大学生、教师提供自由施展才华、干事创业的舞台。 

刘锋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总体事业建设与发展情况,招就处王中志处长介绍了今年毕业生的就业特长和意向。清远市高新区管委会和天安智谷产业园等十余家高新区内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单位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接。 

雍和明校长对清远市委、市政府对学校清远校区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清远市高新区管委会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了学校学科专业在最近几年的最新成果以及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匹配对接,表示学校始终坚守服务区域、服务广东、服务清远的办学初衷,充分发挥学校的金融学科专业和师资人才优势,与清远以及高新区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渠道,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在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建立校政企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学校与城市有机融合、同频共振。希望通过深入持续的企业人才需求调研,不断优化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进学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创业工作,把“访企拓岗”深入落实到各个层面,为清远科研创新、产业转型、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还就进行全面校政、校企合作进行了广泛探讨,达成众多共识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意向。刘锋副校长、校长办公室吴斌、管委会刘新强、李支、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清远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等单位其他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转自:https://www.gduf.edu.cn/info/1036/10694.htm]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