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清远校区与清远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7新闻来源: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 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我校清远校区与清远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暨“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中心”的挂牌仪式,双方在大学生心理健康领域建立进一步合作关系,助力共创平安健康校园。


图1 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与清远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我校副校长刘锋、清远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清远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新强、清远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成敬锋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刘锋为受聘专家颁发聘书,清远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李支、清远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育红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清远校区党工委副书记何飞主持签约仪式。


图2 广东金融学院副校长刘锋在签约合作仪式上致辞

刘锋对清远市第三人民医院的专家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清远市第三人民医院对校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刘锋简要介绍了我校清远校区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区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我校清远校区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注重心理健康知识普及、鼓励学生广泛参与心理活动,多举措保障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此次,校区与清远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深入合作,将进一步增强学校心理工作专业力量,极大地促进校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心理调适和社会适应能力。他强调,希望双方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互惠互赢、共同发展。同时,加强心理问题学生个案临床治疗实践和保持长效的医校合作与联络机制,探索医校共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的新模式,开创协同育人的新局面。


图3 清远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在签约合作仪式上致辞

李海涛对清远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医疗团队力量进行总体介绍,强调医院高度重视青少年学生的精神心理健康,曾多次组织“送健康入校园”等心理健康教育义诊活动,他热切希望通过与学校的合作,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精神心理疾病,提高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消除人们对心理疾病的偏见,通过积极开展心理活动和心理辅导帮助学生解决心理问题,开发学生的潜能,培育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素质。同时,他表示十分荣幸、也很珍惜这一次合作,还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创平安和谐的校园,进一步实现医校联谊的纵深拓展,在全省探索出心理健康机制的新模式,为广东社会心理服务体系添砖加瓦,不断完善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体系。


图4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图5 广东金融学院副校长刘锋为受聘专家颁发聘书


图6 揭牌仪式


图7 合影留念

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及专家聘任仪式结束后,众人移步至行政楼一楼心理咨询室举行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供稿:黄雪梅 刘巧怡][一审/校:黄雪梅]

[编辑:张少宇][二审/校:张少宇]

[终审/校:刘新强]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