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一行赴我校清远校区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2新闻来源: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叶贤新一行赴我校清远校区调研,了解我校治校办学、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总务后勤服务等经验,加强推进高校教学建设和学生管理等工作。清远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李支,清远校区党工委副书记何飞,学校后勤基建管理处副处长王皓,以及清远校区学生事务部、安全保卫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1  清远校区管委会领导对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叶主任一行表示欢迎

李支对调研学习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校区的管理体系、管理机制以及基本办学情况做简要介绍。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叶贤新就校区党政办公、多校区办学、一站式学生工作服务、后勤管理、生活配套服务和运营管理办法等,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李支表示,我校清远校区目前处于建设初期,对于校区延伸管理和属地管理的统一问题,需不断加强与清远市职教城各高校密切交流合作,建立起高效有序的联系机制,借鉴同行院校先进教学管理经验,持续推进校区管理建设,提升治校办学水平。

会上,双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提出的对于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求,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优质高校品牌活动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图2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叶主任一行参观清远校区图书馆

 

图3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叶主任一行参观清远校区饭堂

会后,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校区图书馆、饭堂、超市、大会堂、学生活动室等场所。双方表达了良好的发展祝愿,并表示在今后的校区建设中要继续加强联系与沟通,积极促进两校资源开放共享与互动交流。

 

 

[供稿:陈心悦][一审/校:黄雪梅]

[编辑:张少宇][二审/校:张少宇]

[终审/校:刘新强]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