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假期归来,众志成城!我校清远校区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5-06新闻来源: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学校新冠病毒核酸抽测工作指引(第二版)的通知》精神,为做好特殊时期全省联动全员核酸检测,5月5日我校清远校区有序组织本校师生员工参加核酸抽检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据市三院反馈,5月5日我校清远校区完成核酸检测5184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接到上级通知后,我校清远校区迅速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方案,进行统一部署、严密安排。各部门及时响应、密切配合,提前做好人员组织、物资准备、现场布置、时间安排等各项工作准备,确保现场工作的有序进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且考虑到天气炎热问题,此次核酸检测采取“分批次集合”的形式,安排学生们先于教室集中测温,集体等候排队通知。有效避免现场人员聚集,整个核酸检测现场井然有序。


[供稿:后勤保障部]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