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新强一行莅临天安智谷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9新闻来源:天安智谷 点击数:

11月5日上午,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新强一行莅临天安智谷产业园调研,清远天安智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洁、资源管理部总监周子涵,清远市天安智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萌陪同调研,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师大维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互动电子有限公司、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清远工业互联网联盟等企业家代表参与调研和交流。

调研组一行来到园区的招商中心,听取了董事总经理李洁对园区的平台搭建、产业运营模式以及5G+智慧园区建设情况的介绍。

说明: C:\Users\RockyZhang\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kh5ng4dmqt9712\FileStorage\Temp\fb62107c4fcac4526b6e3ae2a83c5ad3.jpg

在IOC智慧运营中心,华为清远负责人高睿详细介绍了智慧运营展示平台各主题场景应用情况。

说明: C:\Users\RockyZhang\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kh5ng4dmqt9712\FileStorage\Temp\d03fde04ff72e26262e94410e5e4ce3c.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科技成果展示区、党建成果展示区、多功能服务室等场地,参观过程中,调研组一行还体验了园区智能医疗一体机。

最后,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华南师大(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及研究院入驻企业广东师大维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了解研究院科研成果、人才团队、入驻项目研发进程以及科研产品等情况,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