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清远校区第一届篮球赛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1-11-18新闻来源:广东金融学院学生会清远校区执委会 点击数:

2021年11月10日下午4点半,由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主办, 招商银行清远分行、共青团清远市委员会、广东金融学院体育教学部共同承办的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第一届“招行杯”篮球赛在清远校区南区篮球场正式开启。

本次篮球赛参赛的队伍分别有金融与投资学院、保险学院、信用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财经与新媒体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九个学院。广东金融学院副校长刘锋,清远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新强,共青团清远市委员会副书记杨凤凌,招商银行清远分行行长刘清河,清远校区党工委副书记何飞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比赛启动仪式。

说明: 启动

“在运动中学会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承受。”这段话语中饱含着刘新强副书记对本届球赛的期待和祝福。裁判长和运动员代表那庄严的宣誓,渗透出球场上公正无私的判决和每战必胜的决心。最后以刘锋副校长开球仪式吹响了比赛的号角。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114112138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方面发展。篮球赛既强健学生的体魄,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又培养学生的团体荣誉感,增进各学院间的友谊,展现各广金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这便是举办本次“招行杯”比赛的初衷。当体育文化观念深入人心时,人们才能把健康常驻于身,令积极向上的精神常驻人心。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