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团省委书记池志雄、清远市委副书记翟雪梅一行到我校清远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8新闻来源: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团省委书记池志雄、清远市委副书记翟雪梅一行到我校清远校区开展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出席活动。

刘春阳对池志雄、翟雪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清远校区建设的历程,2018年早春签约,2019年盛夏动工,2021年金秋启用,清远校区建设充分彰显了“清远速度”和“广金品质”。刘春阳表示,2021级新生入驻清远校区以来,学校严抓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设形势与政策课程,在课余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体育活动,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优质的平台和服务。同时积极发挥校地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清远团市委的联动,以“凝聚青力量,服务大学生”为宗旨,推动“青春建功十四五”“志愿服务乡村振兴”等各项学生活动。

沿着木兰广场,参观校史展,远眺图书馆,走进大会堂,池志雄、翟雪梅一行参观了清远校区的主要建筑,对清远校区短短2年多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赏。

在了解清远校区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情况后,池志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青年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希望我校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在乡村振兴、社会志愿服务,尤其是临近的2022年省运会作出更大的贡献,让青春在社会服务中绽放更加灿烂的光芒。

翟雪梅对我校清远校区校园所呈现出的高雅气质以及校区管理的井然有序表示赞许,她希望清远校区发挥省职教城第一所本科院校的领头羊作用,探索校校合作、校地合作共赢的路径,为清远的社会、经济、文化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清远团市委书记刘刚,我校清远校区管委会刘新强、李支、何飞,校团委梁振聪陪同调研。

供稿:邹敏琳

审核:刘新强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