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开考

发布时间:2022-01-08新闻来源: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 点击数:

1月4号到1月7号,清远校区迎来首个考试周。在考试科目多、监考人员多、考生多的情况下,我校师生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助力校区期末考试顺利开考。1月4号上午,为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工作,副校长王醒男、清远校区管委会、教务处、教学质量管控与评估中心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试巡查工作。

巡查过程中,王醒男不仅逐层逐间检查了各考场的考试情况,还通过标准化考场监控中心的高清视频系统查看了考场情况,并提出了以下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加强考务考纪教育。做好考场监考工作,杜绝舞弊现象。二是加强教师监考规范管理。要求其在监考期间必须要一心一意,严禁擅离岗位。三是加强考务保障。如试卷收发、清点、移交、教师住宿等。

清远校区的考务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周密、秩序井然、进展顺利,学生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监考教师精神饱满,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展现了我校良好的学风考风。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考风和学风建设,持续推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供稿:清远校区管委会】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