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刘锋副校长为清远校区教工党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27新闻来源: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12月24日下午,清远校区党工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党课,广东金融学院副校长刘锋为清远校区全体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回眸百年奋斗路,启航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清远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新强,管委会执行主任李支等校区领导参加学习。

刘锋副校长以时间为线索,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百年的奋斗历程、取得辉煌业绩等方面,用全面详实的数据,对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百年历史,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系统阐述。让全体学员重温了建党100周年的不平凡历程,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奋斗历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校区接下来高质量开展好学习教育奠定基础。

刘锋指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校区工作实际,他强调:一是全体党员,特别是政治辅导员要把百年党史中蕴含的鲜活素材和先进素材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引领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美好生活,切实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为社会培养有担当、有理想的新一代大学生;二是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理清思路、把握重点、总结方法,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校区实际工作中;三是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读《决议》内容,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提升自我内涵,努力推动清远校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清远校区党政办]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