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学团工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党学团工  >  正文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党员力量

发布时间:2022-06-06新闻来源: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和发展青年党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开展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确保校区新党员发展质量,6月2日下午,清远校区党工委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少航老师讲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党员力量”专题党课。清远校区党工委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彩菊、清远校区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学习。

张少航老师以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出发点,阐述了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党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领导,协调各方的矛盾、建立统一战线是战胜疫情的根本保障。尊重科学,实事求是,谦虚谨慎的态度是夺取胜利的根本保障。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定不渝的听党话、跟党走。



张少航老师强调,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党的先进性是通过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出来的。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要放下功利心,始终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坚守信仰,不空谈信仰,以信仰为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合格党员。


参与党课的入党积极分子反响积极,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始终以党员的要求鞭策自我,为努力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奋斗。



[供稿:清远校区学生党建中心 林欣瑶 黄旭彬]

[初审:朱彩菊] [复审:何  飞]

[终审:刘新强]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