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清远校区第三届“我与行长面对面 ”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新闻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2月7日晚上七点整,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第三届“我与行长面对面”特色活动在清远校区大会堂顺利展开。平安银行江门分行行长蔡锦茂,清远校区党工委副书记何飞、校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慧敏等多位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44923 

本次活动共分为六个环节,分别为嘉宾介绍环节、分享环节、模拟面试环节、点评环节、提问环节和颁奖合影环节。

主持人对嘉宾依次作出介绍后, 锦茂行长就“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为题展开自己的经验分享, 为同学们提供有力借鉴。随后的模拟面试环节,更是让现场师生沉浸式体验就业现场 ,并针对同学们就业方向中存在的问题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一一给予解答。活动的最后,嘉宾们上台为参与面试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鼓励其再接再厉,再创新峰!

 

1CF9C

 

至此本场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获得丰富求职知识的同时,也进一步明了未来求职道路方向。

 

[供稿: 广东金融学院学生会清远校区]

[编辑: 黄宽烨]

[一审/校: 张慧敏]

[二审/校: 何飞]

[三审/校:刘]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