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清远校区举办第三届“招行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11-22新闻来源: 点击数:

为弘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一展少年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理念,2023年11月至12月,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第三届“招行杯”篮球赛在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顺利开展。11月21日晚,篮球开幕式在南区篮球场举行,清远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新强、招商银行清远分行行长助理刘飞先生、清远校区党工委副书记何飞、招商银行清远锦绣路支行行长李杰、清远校区校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慧敏、裁判代表与10个学院的代表队出席开幕式。首先由韩语学社和出雲音乐协会带来精彩的开幕表演,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宣誓后,刘新强书记为开幕式进行致辞。最后,招商银行嘉宾为男女篮两队进行开球宣告本届招行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51B13


 

经过长达两周共40场小组赛的激烈角逐,男子篮球与女子篮球分别决出四强队伍,比赛进入第二阶段。

12月5日晚,男子女子季军争夺赛在南区篮球场展开。最终公共管理学院以43:39的比分打败信用管理学院获得男子季军,金融与投资学院以6:5的比分打败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夺得女子季军。

12月7日晚,男子篮球与女子篮球总决赛在南区篮球场开展。队员们在场上激烈比赛的同时,校区的其他同学们也纷纷到达球场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鼓劲。终于,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以54:49的比分优势打败经济贸易学院获得男子篮球冠军,经济贸易学院获得男子篮球亚军。保险学院以7:5的比分打败公共管理学院夺得女子冠军,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亚军。晚22点30分,招商银行清远分行党委书记兼行长刘河清先生、招商银行清远分行公司部主管黄嘉炜先生为男篮女篮的冠亚季军进行颁奖。


5DD7B

 


 

本届“招行杯”篮球赛不仅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给予同学展现自我的舞台,还体现了学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同时,篮球作为此次运动的媒介,激起我校学生的运动热情,进而诠释了“无篮球,不青春”的主题思想。


[供稿:广东金融学院校学生会(清远校区)]

[编辑:陈希敏]

[一审/校:张慧敏]

[二审/校:何  飞]

[终审/校:刘新强]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