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清远校区召开学生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0新闻来源: 点击数:

为提升清远校区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提高清远校区教师教育水平,11月15日上午,清远校区学生教学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128会议室召开。清远校区副主任谭日森、教学事务部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校区教学工作踊跃发言,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教学事务部参会人员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就相关教学问题逐一回应。

最后,谭日森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生代表的积极发言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清远校区管委会教学事务部将会认真梳理学生代表的建议,并针对这些宝贵建议采取措施尽快落实解决。    

本次学生教学工作座谈会的举行,不仅为校区师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也为学生提供了与校区交流、沟通的平台,对提升清远校区日常教育工作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校区将继续倾听学生心声,以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出发,进一步服务于全体学生,师生协同推进校区日常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学事务部

[一审:雷   颖]

[二审:杨健文]

[三审:谭日森]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