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清远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2022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9-01新闻来源:清远校区 点击数:

2022年8月31日上午,清远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2022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刘春阳副书记、刘锋副校长、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锋副校长首先宣布王皓副主任任命。校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谭日森副主任、王皓副主任、何飞副书记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部署。

管委会执行主任李支提出,进一步做好校区新学期重点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防疫工作、守正创新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规范高效加强内涵建设,实现学校、校区和个人三位一体的发展。

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新强围绕党建和廉政建设提出工作要点:一是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基础;三是依据党纪国法开展监督、执行、问责等工作;四是学习贯彻执行学校“十四五”规划;五是优化校区的延伸管理工作;六是加强校区管理队伍建设。

刘锋副校长从新学期校区建设的角度提出三个“加强”,从队伍学习成长的角度提出三个“劲”。要求校区加强政治建设、做好安全研判;加强纪律建设,确保平安;加强廉政建设,确保干净健康。要有干劲,互相帮助支持;要有钻劲、提升行动力;要有较劲,保持自律勇于担当。

刘春阳副书记传达了省职教城高校党政校领导值班值守制度的要求。强调校区各部门的工作要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学校制定的工作重点、会上领导布置的新学期重点工作去进行。希冀全体教职工能够心更齐,情更暖,气更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我们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会议,校区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秋季新学期工作的基本思路、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校区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携手共进,脚踏实地再启航,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