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2022-03-28新闻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7日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分别到清远校区调研和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建军书记到清远校区一线调研。李建军书记带领校区党员干部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7日会议上习总书记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听取了当前校区防疫工作的各项举措以及校区党团学建设的情况,对校区相关防疫工作作出要求和部署,并与到访的清远市人民政府杨焕副市长深入交流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属地联系,压实四方责任。

雍和明校长带队到教学楼、饭堂、图书馆、宿舍、快递站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后,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出疫情防控的重点在防而不是控,一是防控教育要常态化、经常化;二是重点关注中高风险区域师生的行程管理,落实日报告制度,坚持好24小时值班值守;三是加强对快递、物流车辆及其司机的检查;四是及时组织师生疫苗接种;五是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及时处理师生诉求。

刘春阳副书记驻点校区,按学校党委部署,落实落细防疫工作:定期召开专班会议,守好出入校园的审批关、门卫关,加强值班值守,组织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指引,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完善相关制度,落实责任到岗、任务到人、服务到心。

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将坚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担好防疫政治责任,坚持健康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防线。

供稿:清远校区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