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清远校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第三针次的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1新闻来源: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 点击数:

为保障学生的健康,进一步夯实校园防疫“安全墙”,有效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提高疫苗覆盖率,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按照上级领导的指示,3月31日,我校清远校区于南区体育馆内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第三针次(加强针)的接种工作。由清远市清城区人民医院的21名医务人员、后勤保障部和志愿者共77人组成的综合服务团队,历时7个半小时共同完成了1760人的疫苗接种工作,保证了工作的有序进行与顺利完成。

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内容包括了从进入南区体育场前的测温,检查粤康码,引导接种人员进入场馆;到入馆后的引导接种人员排队接种,并入座观察区,检查已接种人员的留观时长;到活动结束后清理场馆。

图1: 入口处,志愿者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同学们进行测温

说明: C:/Users/李文婷/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408155236/output_1.jpgoutput_1

图2、3: 登记区,前来接种疫苗的同学们积极配合医务工作人员进行信息录入

图4、5: 接种区,医护人员准确并迅速地进行信息核实及疫苗接种工作

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第三针次(加强针)的接种过程紧张有序、分工明确、配合顺畅,医务人员、志愿者、后勤保障人员与接种疫苗的师生等都认真配合,全方位全流程检验了我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指挥体系、联动机制和处置反应能力。

疫情防控任务仍然十分艰巨,面对复杂多变的防疫形势,除了配合国家的防疫政策,我们还应积极接种疫苗,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我校将继续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障全校师生职工的健康安全。

 

 

[图文来源: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校青指,校新媒体中心]

附:①https://mp.weixin.qq.com/s/YIMqoHRztS8Zs_Id-51SSQ

https://mp.weixin.qq.com/s/rP1V0RNQQpI20JseX2OI1Q

 

[供稿:后勤保障部] [审/校:李文婷]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