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清远校区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4新闻来源: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要求,提高清远校区教学管理水平,了解学生对校区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月23日上午,在北教210室组织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清远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李支、副主任谭日森、教学事务部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并针对所在院系的课程学习、课外活动、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意见反馈。教学事务部参会人员仔细倾听并详细记录下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对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回应。

最后,李支总结发言,感谢各学院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教学事务部要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及总结,并尽快落实解决。会上,李支主任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在管理方面。要求加强教学检查及教学质量的监控和教学督导的工作,协助校区学生做好学术和创新项目等工作的开展。

二是在教师方面。坚守立德树人是我们的初心,担当教书育人是我们的使命。做好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是老师“授业解惑”的基本素质。

三是在学生方面。大学和高中有很大的差异,大学以自主学习为主,少了监督之后也并不意味着在大学就失去了其重要性。要谨记,知识就是力量。愿同学们都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管理时间,管理自我。

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搭建学生和教学工作之间的桥梁,通过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听取学生们的教学管理、教师上课及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及时调整和改进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服务于全体学生,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要求落地生效。

 

清远校区教学事务部

2021年11月24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