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学工团建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李建军书记与清远校区师生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23新闻来源: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 点击数:

6月18日,我校清远校区师生座谈会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副校长刘锋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清远校区党工委副书记何飞主持。


同学们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校区齐全的硬件设施与优美的校区环境表示满意。师生积极发言,为校区建设建言献策,对校区的各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如何丰富校区校园文化活动,拓展更多的学习实践与技能培训机会,进一步增强金融学术氛围,以及完善校园交通与图书馆等公共设施建设等。

刘锋对师生的建言表示感谢,并对师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做了回复,表示校区管委会将会针对这次座谈会师生提出的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一揽子解决方案。

李建军对清远校区师生表示问候和感谢。她指出,办教育是头等大事,教育是发展科学技术和培养人才的基础,在现代化建设中具有先导性、全局性作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教育,真正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加大投入实现了本科院校、高职院校、技师学院在地级市的全覆盖,这一成就写入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我校与清远市人民政府共建的清远校区正是填补了清远市本科院校的空白,是学校和清远市发展历程中的大事要事,各位同学作为第一批进驻清远校区的学生,校区管理班子和辅导员老师们作为第一批开拓校区的教职工,对学校的发展具有特殊贡献。本次师生座谈会非常及时和必要,从中深入了解校区师生所关切的问题,学校将从整体出发,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李建军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始终坚持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学校师生对属地疫情防控措施的理解、支持和自觉遵守,不仅是对自身生命健康的负责,更是担当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师生座谈会带着问题意识从师生角度共议校区建设发展,为齐心协力共建和谐美丽校区打好基础。



[来源:https://www.gduf.edu.cn/info/1036/10883.htm]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