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学工团建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四评优 | 优秀!1+1+1+62+118

发布时间:2022-04-20新闻来源: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 点击数:

摘要: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锐意进取,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校团委相关要求,清远校区开展五四评优工作。

01五四推优线上工作大会

为了更顺利地推进落实五四评优相关工作,并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清远校区团工委于2022年3月31日组织召开五四评优线上工作大会。

会议分为五四评优文件解读、评优工作答疑和会议总结三个部分。此次线上大会的召开,为各团支部顺利开展五四评优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02团支部进行评议评优

为保证推选对象的先锋性、示范性以及群众广泛认可度,清远校区各团支部由团支书组织,从政治建设、组织基础、联系服务三个方面对先进集体的参评提出要求,从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等方面对先进个人的参评提出标准。、

03团工委审核评优材料

2022年4月10日,由团工委组织部、素拓部负责组织开展各团支部和各团属组织评优材料审核、提交工作。

为配合学校防疫要求,避免聚集,该项工作于北教学楼分时间段、分教室进行。现场由团工委学生骨干负责秩序的维持以及材料的审核汇总,整个过程有序且高效。



 

经过本次五四评优工作,清远校区共推选出1个红旗团支部,181名优秀个人。通过五四评优,充分发挥榜样引领的作用,推动团支部建设不断走向规范化、特色化。希望各团支部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跟随榜样的脚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创先争优的信心决心,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创作团队  图文编辑:清远校区团工委何昕妍、关贝丁

摄影:清远校区团工委王卓烨、曾德扬、关贝丁

初审:梁祥泱

复审:邹敏琳

终审:何飞、黄雪梅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