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清远校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4-28新闻来源: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 点击数:

4月23日晚上,随着最后三门科目补考学生提交答卷,我校清远校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试为期2天,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共1154人次参加了此次考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线下考试要求所有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前须扫描考场的场所通行码、测量体温。如有黄码或发热、腹泻的考生,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在隔离考场考试,确保考场环境安全。

图1 考生配合测温、扫码有序进入考场

针对由于疫情原因未返校的考生,采以线上形式同步进行补考,本次线上补考人数为45人次,根据学校线上补考方案,安排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监考。

考试期间,管委会执行主任李支、副主任谭日森、教学事务部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场巡视。从巡视情况来看,各考场整体情况良好,监考老师均能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试过程中学生态度端正,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秩序井然。

图2 清远校区管委会主任巡视考场



[供稿:教学事务部  郭莎][一审/校:郭莎]
[编辑:张少宇][二审/校:张少宇]
[终审/校:谭日森]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