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清远校区召开上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1新闻来源: 点击数:

为听取上课教师对校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他们在校区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3月9日下午,清远校区在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管委会执行主任李支、副主任谭日森、教学事务部及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畅谈了在清远校区工作和生活的感受。他们表示,校区环境优美、设备崭新、师生精神面貌良好,充分展现了新广金的新风貌。作为广金人,为学校拥有这样一座现代化的校园感到高兴和自豪。教师们也结合自身感受,对校区教学管理、后勤服务和设施设备优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支表示,清远校区初步建成,各项设施和功能正在逐步完善,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也需要不断优化提升。感谢教师们对校区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清远校区管委会将进一步畅通联系渠道、改进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水平,为校区师生做好服务。同时,希望老师们在校区不仅完成好教学工作,也能够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个人魅力带给校区学生,全方位的培养和塑造学生。

[来源:教学事务部]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