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教学管理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清远校区2021级选修课程第四轮退补改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5新闻来源:清远校区 点击数:

2021级清远校区学生:

为丰富新生学习内容,提高学习兴趣,学校决定在开学初组织2022-2023-1学期选修课第四轮(最后一轮)的补退改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补选对象:2021级清远校区学生

        补选课程:通识选修课

(注:清远校区本学期最多可选1门通识选修课程)

二、补选时间:

2022年9月8日13:00:00到2022年9月9日下午14:00:00

三、 补选方式:自行登录网上教务系统进行补退改选

四、 注意事项:

1.本轮补选实行优先制,先到先得。请各位同学在本学期上课之前上教务系统确认课表,确认所选课程是否选课成功。(所选课程在系统上个人课表上有显示才能确认为选课成功)

2.因故取消的上学期已选的选修课课程,请同学们在第四轮退补改选期间补选其他课程。

3.补选时必须确保所选课程不与培养方案中其他课程或其他已选已修课程重复,上课时间不与本学期其它课程冲突,凡是重复或者冲突的,所选课程无效。

4.凡因原已选课程重复或与其他课程时间冲突需要补选的学生,注意要将原课程进行退选,以免影响自己学分绩点计算。退选课程人数如若少于20人(包括20人),则不能退选。

5.由于补选教材统一订购时领取时间较晚,影响了同学们的课堂学习,为此本轮补选课程教材,学校将不再统一订购,学生可自行购买或借用。本轮退选课程教材,学校将不再统一退订。对此如有疑问,可咨询教务处教材科(办公电话:0763-3916399)。

6.对选课如有疑问,可咨询清远校区教学事务部(办公电话:0763-3916399,行政楼412)。

本轮为2022-2023-1学期2021级最后一轮补退改选,结束后将不再对本学期选课进行任何改退补选操作,请同学们认真对待。



清远校区管委会

2022年9月2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