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教学管理  >  重要通知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班补考通知(清远校区)

发布时间:2022-04-19新闻来源: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清远校区各班:

本学期补考安排在4月22~23日北教学楼进行。请参加补考的同学携带学生卡和身份证按时参加考试(考生须两证齐全,缺证者不得参加考试,补考名单见附件1,考试安排见附件2),特此通知。

注意事项:

(1)根据防疫要求,请考生佩戴口罩参加考试,主动配合测温、验健康码。黄码和发热、腹泻的学生,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在隔离考场考试。

(2)在查询考试安排时,请务必留意课程名称和班级号,以免进错考场或错过考试时间。

(3)为加强考试纪律,杜绝违规舞弊行为,教学事务部将加大巡考力度,并启动考场监控系统,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录像。考生须按要求将书包、手机(关机状态)等物品放于考场指定位置,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一旦发现考生有违规作弊行为,将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4)开考后迟到半小时或以上的考生将不予进入考场。

(5)因疫情防控未能返校而不能参加线下补考的学生,安排参加线上补考,具体操作见附件3。

(6)教学事务部联系电话:0763-3916399。


附件1:2021-2022-2学期补考名单(清远校区)

附件2:2021-2022-2学期补考安排(清远校区)

附件3:关于因疫情原因未返校学生参加线上补考说明

附件4:广东金融学院期末考试答题册

(附件1-4详见校内邮箱)


清远校区教学事务部

2022年4月19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