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当优秀入党积极分子

发布时间:2022-06-06新闻来源: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和发展青年党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开展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确保校区新党员发展质量,6月2日晚,清远校区党工委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范斯义老师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理论基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清远校区党工委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彩菊、宣传委员李影媚,清远校区学生党建中心学生骨干、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学习。



范斯义老师从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他指出要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情况相结合,坚持和运用好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最后,范老师勉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应与时俱进,在学习中提升;应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自觉。


在本次专题党课学习中,与会学生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理论学习中传承党的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党的光辉历史和重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他们表示本次党课学习,让他们深受教育,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学习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时代意义,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融入学习生活中,学以致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彰显青春价值,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清远校区学生党建中心 莫绮婷 叶海雄]

[初审/校:朱彩菊] [复审/校:何  飞]

[终审/校:刘新强]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