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校区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媒体校区  >  正文

战略合作,互利共赢|我校顺利签署成立跨境电商现代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8新闻来源: 点击数:

4月27日,广东省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资源对接会(清远专场)暨2023年清远市跨境电商选品会在清远天安智科技产业园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清远市商务局、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雨果跨境、清远市电子商务服务行业协会承办;华南电子商务联盟、广东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广东省跨境电商产业联盟、清远天安智谷有限公司、清远各县市区工信、商务主管部门领导和电商协会代表,跨境电商平台、上下游供应链、品牌商、生态服务商以及清远当地相关企业共15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我校经贸学院院长李文秀教授参加活动并进行跨境电商现代产业学院签约。


14C45


为加强校企交流合作促进高质量人才培养,清远市商务局、清远天安智谷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跨境电商现代产业学院”三方共建协议共同打造跨境电商行业更具创新理念和服务体系的共赢模式。我校希望以此为契机,今后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积极引导师生参与跨境电商产业学习和服务中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开拓创新理念,助力学校跨境电商现代产业学院迈出新步伐,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169E4

活动现场,中国(清远)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吸引了众多的清远产业带工厂企业前来选品区展示,充分展现清远制造业优势产业和产品,营造出浓厚的跨境电商选品氛围。跨境电商相关协会及领域专家针对清远跨境电商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剖析,同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为未来清远综试区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供稿:天安智谷公众号]

[编辑:黄雪梅]

[一审:天安智谷公众号]

[二审:黄雪梅]

[三审:  ]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