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清远校区召开清远校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新闻来源: 点击数:

为做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评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2024年3月20日上午,清远校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在校区行政楼128会议室召开。校区领导班子、教学督导员、教学事务部、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行政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清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谭日森主持。

会上,谭日森副主任就学校迎评工作做审核评估动员讲话,明确了校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具体任务,并指导清远校区配合学校预评估前的各项任务安排。

教学督导员干建平教授传达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精神并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区各教学督导员将认真履行职责,加强通力协作,全力积极配合,做好学校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清远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新强强调,迎评工作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教育强国思想的集中体现,校区全体教职工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同时,要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优化教学方法,做实做细做好教育教学等工作,为学校迎评促建,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校区领导班子结合校区工作实际进行发言,表示将全力做好校区师德师风教育和学生学风建设,加强对教师的日常指导和管理,引导教师履行职责,为学生树立良好的师范形象;定期开展学风讲座等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价值观,师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品质,全力以赴做好学校迎评工作,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清远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李支作总结发言,并就全力做好学校迎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配合,校区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全局意识、大局观念,充分发挥协作精神,提前谋划、积极作为,全力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落实落细学校迎评工作整体工作要求;二是稳健落实,全力做好校区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确保校区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加强学术专业讲座、学科竞赛活动建设,提升校区学生学习主动性;三是协同高效,强化校区延伸管理工作有效性,坚持大局意识,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协同协作,积极配合落实做好学校延伸管理工作,保质保量做好学校迎评工作。

本次会议强调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事关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校区全体教职工将凝聚工作共识,全力投入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为学校创建国内一流应用型金融品牌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教学事务部

[一审:雷  颖]

[二审:杨健文]

[三审:谭日森]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