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清远市副市长杨焕带队到我校清远校区检查2024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6新闻来源: 点击数:

36日上午,清远市副市长杨焕带队到我校清远校区检查2024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广东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春阳陪同检查。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职教城(清远)事务中心、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相关领导参加检查。

杨焕一行先后到了我校清远校区南区食堂、北区食堂实地检查食品安全工作,查看食材采购、食品留样、食品安全检查记录、食品卫生监管等环节,并与学校食堂有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询问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日常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全面了解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杨焕表示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强化食品安全责任落实,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严控食品采购源头,严格管理操作流程,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以严实作风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好师生的用餐安全。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能职责,构建多渠道监管体系,提高风险监测和预警能力,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监管力度,从源头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保障好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



[供稿:陈炜聪]

[一审/校:陈炜聪]

[二审/校:王  皓]

[终审/校:李  支]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