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清远市委书记殷昭举与我校雍和明校长一行座谈,发挥省市共建优势 擦亮省职教城清远首所本科院校招牌

发布时间:2021-11-09新闻来源: 点击数:

日前,清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与雍和明校长一行座谈,双方围绕加强政校合作和人才培养,加快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做好2021年新生入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说明: https://www.gduf.edu.cn/__local/2/63/EF/407806B5A7785584CBD20ABCB32_23CC5F2F_1B9A5.jpg

雍和明感谢清远市委、市政府对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预计清远校区的基本工程将在8月底前完成,图书馆等将于近期完成建设,完全可以满足开学需求。他希望清远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推动清远校区剩下5万平方米基建工程的建设。他表示,清远是一座富有改革精神的城市,学院将致力于把清远校区建设成为清远经济社会发展的孵化区、广东省市共建高校的示范区、国家金融高等教育的样板区、国家应用型高校建设的先行区,为清远科研创新、产业转型、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主动服务好广东金融强省和“双区”建设。

殷昭举对雍和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东金融学院对清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造福清远、服务人民,建设进度令人振奋,发展前景让人充满信心。清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建设,擦亮省职教城清远首所本科院校的“金字招牌”,共同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治安等各项工作,确保学院2021年秋季顺利开学。他希望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发挥省市共建的优势,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和人才培养,助力清远产业提质增效和乡村振兴,推动学校与清远同发展、共腾飞。

清远市副市长邵军、我校副校长刘锋等参加座谈。

说明: https://www.gduf.edu.cn/__local/2/DC/90/39AA5F8448A6ED18476AB19AA2B_478F4103_22633.jpg

[供稿:来源:清远发布,视频:清远新闻] [编辑:郑州]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