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清远校区迎来第一批校友参访团

发布时间:2021-12-01新闻来源:清远校区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来自广州分会、佛山分会、清远分会和增城分会的20多位校友代表相聚清远校区。东门重逢聚首,沿着中轴线,走过木兰广场,行至大会堂二楼,背靠图书馆,蓝天白云做背景,校友团将母校新校区视为心中特别的“网红打卡点”,忆往昔母校美好时光,展未来校园宏伟蓝图,一路上观赏校区风光,愉快地合影留念。

说明: https://www.gduf.edu.cn/__local/5/CF/D1/8216E65964E599153C330EB45D6_A4E9D450_15520.jpg

在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刘锋,清远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新强,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李支等出席了座谈会。校友办主任陈绍波主持座谈会。

说明: https://www.gduf.edu.cn/__local/3/DE/94/0E24DA9C10E4451BA9EC65DF950_6A43E777_16733.jpg

刘锋对校友们百忙之中抽空返校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转达了李建军书记、雍和明校长对校友的亲切问候,并祝福各位校友在各自领域展翅高飞。他指出,清远校区是广金的新起点,立足崭新的发展阶段开篇,邀请校友来参观新校区,是希望校友们基于热爱母校的感情,群策群力地为广金的发展出谋划策。他希望广金清远校区传承学校办学的优良传统,用好校友等优质资源,打造办学特色,寻求学校和地方经济协同发展的路径,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实现办学质量飞跃式发展。

刘新强表示,校友首次以组团的方式来到清远校区参观指导,活动意义非凡。相信在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广金清远校区定能办成一个高水平的校区,欢迎广大校友常来清远校区新家看看。陈绍波希望校友们凭借能力和情怀,通过不同方式为母校的事业发展提供相关的支持。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回忆往昔的校园时光,交流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和感想,感慨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怀朴素真挚的师生情谊:一是新校区建设和运营方面,校友们情系广金,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清远校区历经从无到有的艰辛,但也取得了傲人的成果,校友们也经历了从担忧到欣喜的心路历程,感恩老师们对母校的贡献。二是人才培养方面,校友们关心学校的人才培养计划,愿意为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发挥自己的绵薄之力;三是广金学子就业方面,建议加强与相关单位在学生就业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广金学子的学习发展争取更多的机会,并助力广金学子建立与时俱进的就业观、择业观。四是希望母校继续提升办学层次,不断提高知名度,为校友提供更多深造机会。

座谈会后,佛山校友分会还赠送了书法名家为母校题写的“华南金融人才摇篮”墨宝,以表达对母校的赞美与祝福。

说明: https://www.gduf.edu.cn/__local/F/46/3E/C3D12D2784337B27D95B76FE53A_41B02344_F6E9.jpg

[供稿:清远校区]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