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黄桂棠同志到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25新闻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2月16日上午,清城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黄桂棠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邱跃的陪同下到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开展调研。

黄桂棠同志一行在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新强、执行主任李支、副书记何飞的陪同下,分别到学校党史展厅、保卫处、监控中心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过程中,刘新强同志从校园治安、交通、消防、疫情防控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思路及重点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新强同志对黄桂棠同志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清城分局自学校进驻省职教城以来对学校治安稳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警校共建,加强沟通协调,以安全稳定和谐校园环境为目标,扎实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工作,持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

黄桂棠同志指出,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是省职教城清远首所本科院校,深化警校共建,共同做好意识形态安全、校园治安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对推动学校与清远同发展共腾飞具有重要意义。并就双方沟通内容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坚决维护政治安全,抓好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二是搭建警校良性沟通协作平台,形成联动合力,共同抓好校园治安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三是加强学校法制宣传教育,打通共享治安信息壁垒,协同预防电信诈骗等涉校涉生警情发生,打造平安校园。

分局指挥中心,治安、国保、网警(科信委)大队、省职教城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A161

17066

[供稿:清远校区]

[最后更新:2021-12-25 15:10]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