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清远校区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3-18新闻来源: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清远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校园联防联控防疫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我校清远校区于3月11日在南教学楼一楼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本次检测对象包含全体在校学生及教职员工(包括编制人员、劳务派遣人员、外包单位人员)。

接到上级通知后,清远校区各部门迅速安排部署,制定严密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确保核酸检测工作保质保量进行。

此次核酸检测采取“按学院分批次集中采集”的方式,以十人为一组混合采样。为提高采集效率,减少聚集时间,现场还安排了志愿者协助活动开展。各部门配合默契,现场调度有序。

图1:核酸检测排队现场,志愿者认真引导同学们扫描粤核酸码并填写基本信息

图2:师生依次排队进行核酸检测,秩序井然、保持间距,采样工作稳步推进

图3:全体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行扫码、信息登记,在完成核酸检测后按指定路线离场

截至当天下午5点,医护人员准时离场,志愿者及后勤保障人员留在现场进行后续收尾工作,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按时结束并顺利完成。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日常防疫安全教育工作宣传,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全体学生、教职工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来源: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校青指]

附:https://mp.weixin.qq.com/s/HojS8nN9NovFqmO3ShLtNg


[供稿:后勤保障部][一审/校:李文婷]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