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学工团建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学生会(清远校区)携手清远红十字会共赴一场春的邀约

发布时间:2023-04-22新闻来源: 点击数:

2023年4月21日,校学生会(清远校区)“云开疫散,春暖花开”系列终结活动在北教学楼架空层圆满收官。清远红十字会的王卫平科长、清远红十字会艳阳天志愿服务队、学生会指导老师及其他行政教辅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云开疫散”活动自2022年4月开始至今已有一年时间,在此期间举办过“广金专属口罩设计”等多项特色活动。此次终结篇活动一共分为“相框趣影”“剪映春日”“艺起涂鸦”“衣旧温暖”和“春日集市”五个板块进行。活动形式包括闲置出售及以物换物,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让手中闲置品重新释放价值的平台,提升同学们的幸福感,传递了校园正能量的同时拉进同学间的距离,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社交能力,丰富同学们后疫情时代的校园生活。

此次活动的衣物回收和义务募捐中,校学生会(清远校区)收到了237位同学的衣物捐赠募捐所得金额958.98元。募捐款项将捐至清远红十字会,以清远红十字会的名义用于大病救助项目,为白血病患儿的救助医疗作贡献。在这场春日的约会,我们一起目睹了春天的无限风光,记录着一幕又一幕的美好,校学生会也希望和大家携手迈向更加春光明媚的未来!

[供稿:广东金融学院校学生会(清远校区)]

[编辑:黄锐锴]

[一审/校:张慧敏]

[二审/校:何  飞]

[终审/校:刘新强]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