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学工团建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清远校区首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7新闻来源: 点击数:

清远校区首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11月13日,清远校区首届田径运动会在南区田径场举行。校长雍和明、副校长刘锋和二级学院、体育教学部及校区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清远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新强主持开幕式。

刘锋致开幕词。他表示,毛泽东主席在青年时代就高度重视体育锻炼,提出“欲文明其精神,必先野蛮其体魄”。刘锋强调,体育锻炼不仅仅是强健身体,更是培养健康的心理品质。希望校区师生秉承体育精神,发扬广金精神,坚持强身健体,为建设健康中国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雍和明宣布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国旗、校旗护卫队伴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前进,各学院整齐划一的方阵表演,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昂扬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在运动会上释放青春活力,书写人生辉煌。

      说明: 图片2,说明: 图片3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116145903

运动会上,349位运动员健儿参加了短跑、长跑、田赛和团体项目。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肆意奔跑,挥洒汗水,努力争夺属于他们的荣光。经过激烈角逐,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金融与投资学院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保险学院、信用管理学院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财经与新媒体学院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金融与投资学院和信用管理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经过一整天的精彩角逐,清远校区首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通过举办运动会,进一步激发了校区师生奋发拼搏的激情,丰富了校区校园文化活动和内涵。同时,良好的赛事组织也使得清远校区运行组织管理和后勤保障能力再次得到检验。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