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学工团建  >  学工动态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第一届“我与行长面对面”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7新闻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2月2日晚上七点整,清远校区首场“我与行长面对面”特色活动在清远校区大会堂顺利开展。招商银行清远分行党委书记兼行长刘河清等一行,清远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李支,清远校区党工委副书记何飞,清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谭日森以及清远校区团学指导老师等出席本次活动。

说明: 图片1

 本场活动一共分为五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嘉宾分享,刘河清先生用富有感染力的话语,让各位明白了没有一条成功之路是不遇挫折就能顺利走完的。第二个环节则是嘉宾访谈,主持人将大学生普遍都想了解的银行知识以提问的形式跟刘河清先生进行访谈,而刘河清先生的耐心解答也让大部分同学心里的疑惑都烟消云散。第三个环节模拟面试则将整场会议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三位面试者与面试官们近距离接触,让场上的观众观摩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面试现场。在模拟面试结束后观众又积极地向面试官们提问,面试官们也出色的解答了观众们的疑问。最后就是颁发聘书环节,由刘河清先生为三位面试者颁发广东金融学院“我与行长面对面”聘书。

随着主持人结束语的结束,本场活动也到达了尾声。本次分享会的圆满结束,让同学们得以重新审视自己大学生的身份,也能让同学们更明晰未来求职的道路。相信作为广金学子的我们,通过这次分享会后,一定能学有所成、学有所归。

[供稿:广东金融学院学生会清远校区执委会]

[编辑:戴玉茗 李舒欣]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