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教学管理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1新闻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肇庆、清远校区:

学生评课工作是课堂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是我校课堂教学效果的主要反馈渠道。为切实做好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二级学院、肇庆、清远校区高度重视学生网上评课工作,安排有关人员认真做好组织、宣传、督促工作,保证每位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完成网上评课。

二、网上评课时间:2021年11月29日-2021年12月17日。

三、参与评课学生:19、20、21级本科生;

毕业班、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不参与评课。

四、具体评课流程:

步骤一:登陆教务信息系统,输入学号和密码,进入“学生评教”页面。

步骤二:从第一门课开始评价,保存之后再评价下一门课。除评价外,必答题为:(1)教学是否达到了预期目标?在是或否中选择。选答题为:(2)对教师的教学建议。要求用文字表述。还需修改的点“保存”,每个课程评价后点“提交”。

步骤三:全部课程评价结束后,点击一键提交,确认要提交数据。必须全部评完,否则影响教务系统使用权限。

步骤四:显示保存成功后点击确定,完成评教任务。

五、特别强调说明:

网上评教是采用实名登陆、匿名评价的形式,全部提交后即视为最终评教结果,不能申请再次评教。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负责地对所学课程的所有教师做出客观公正地评价。

六、问题处理方式:

在教学评价过程中,若出现多课、少课、评教异常等问题,请及时汇总到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由教学秘书将问题集中后通过QQ直接反馈给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郑子映老师处理。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1年11月29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