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校区首页  >  教学管理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级清远校区学生进行第二次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1新闻来源: 点击数:

各位同学及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和校区教学工作安排,教学事务部将在1月12-13日组织学生进行第二次选课。为保证选课工作顺利完成,请各学院按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本通知的有关规定做好选课指导工作。现将网上选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选课课程及通识选修课选课学分限制

选课对象:2021级清远校区学生

选课课程:通识选修课

通识选修课选课学分限制:本学期2021级在校区就读的全体学生原则上可选1-2门。凡是上课时间与本学期其他课程冲突,或所选课程与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复或者雷同的,所选课程无效。

二、选课时间安排

选课轮次

选课规则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第一轮

采用“先到先得”的办法,每人最多可选一门通识选修课。

第一轮只面向到目前为止未选上通识选修课的学生。之前已选上通识选修课的同学,请勿操作。

1月12日

13:00

1月12日

20:00

第二轮

采用“先到先得”的办法,每人最多可选一门通识选修课。

第二轮面向清远校区所有学生。

1月13日

13:00

1月13日

20:00

三、注意事项

1.由于服务器防护设置,无法时刻动态校准时间。虽然已经做了手工校准,但系统内核硬件时间与本地标准时间仍可能存在误差,请各位同学务必提前进入系统界面,做好选课准备。

2.请同学们切勿对课表中已有课程(预置课程)进行退选,一旦退选将无法补选该门课程,影响顺利毕业。

3.选课测试期间请切勿选课,否则选课结果无效。

四、选课说明

1.选课前必须认真查阅本年级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务必弄清楚通识选修课、专业选修课和职业导向选修课的学分要求,同时确保所选课程与本专业的专业课以及其它选修课不会发生重复或雷同。

2.学生最终选课结果可在上课前登录教务系统在个人课表下进行查询,只有出现在个人课表上的课程才能确认为选课成功,请在第二轮选课结束之后对自己选上的课程做最终确认。

3.如需详细的选课操作指导可查看附件1:《广东金融学院学分制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学生网上操作手册》;课程的简介请参看附件2。

4.课表已有课程

请同学们切勿对课表中已有课程(预置课程)进行退选,一旦退选将无法补选该门课程,影响顺利毕业。

5.选课测试期间请切勿选课,否则选课结果无效。

6.全校性选修课教材学校将不再统一订购,学生可在上课时咨询任课教师后自行购买或借用。

7.选课咨询

如对清远校区选修课选课有疑问,请咨询:

清远校区许老师,办公电话:0763-3916399,办公地点:行政楼412。

附件1:《广东金融学院学分制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学生网上操作手册》

附件2:2021-2022-2学期通识选修课课程汇总表

清远校区教学事务部

2022年1月11日

关闭

手机版